涼子無憶

每天想著快意江湖,事實上只會用減負令。

小透明寫手的日常生活。灣家人。

涼子

LOL/HP/基三/三國/天刀

【艾西♂x伊澤】¾冰凍在雪裡的愛情

-艾西♂╳伊澤
-¾冰凍在雪裡的愛情
-大家好我來安利一下

這個cp就叫白雪組好了www

男人飄逸的白髮讓少年聯想到北方國度的大雪,走過許多國度,看過多少美景的他卻意外的喜歡北國純白的樣子。

天地只剩不帶污染的白,伊澤瑞爾特別喜歡那種寂靜卻又特別自由的感覺。

男人輕嘆了一口氣,少年睜著寶藍色的眸看著他,那是生在北國的他,不曾看過的,大海的顏色。

「你的身體能熬過去麼?」艾西開口,現在是還好,剛入秋,在前往弗雷爾卓德的路上只會越來越冷。

「當然可以啊,我可是首席探險家呢!」少年回答艾西的問題,黃白交錯著的髮絲讓少年看上前像是生了病一樣,而臉上的三角形魔法印記也淡化到不見蹤影,讓艾西有些擔心。

雖然伊澤瑞爾自己有解釋過這是他體內魔法能量因為外在溫度而變化,屬於正常現象。

但艾西還是準備了禦寒的衣物給少年,「雖然我不太懂你體內的魔法能量怎麼運作,但我們總還是人類,在那樣的冰天雪地下還是會死的。」明明當初說過了這次回到弗雷爾卓德,很有可能就會引發戰爭,少年居然還跟過來。

艾西會通融的原因也只有一個,少年不知道哪邊看到的,「你贏了,我陪你君臨北方國度,你輸了,我帶你回皮城看花海。」

他算是完全的栽在伊澤瑞爾說出的這句話裡了。

哪怕是最寒冷的極境又或是最燦爛的花海,我也會握緊你溫暖的手。

一起走過。

fin

其實我是all ez的,這個cp是艾希性轉x伊澤。

私心設定很多,希望各位喜歡。

评论(12)
热度(10)
©涼子無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