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子無憶

每天想著快意江湖,事實上只會用減負令。

小透明寫手的日常生活。灣家人。

涼子

LOL/HP/基三/三國/天刀

【HP paro】 刀E

雷文克勞學長塔隆x葛萊分多學弟伊澤

城堡偏僻的一間小教室,身穿學院藍袍的少年跟身穿學院紅袍的少年氣氛劍拔弩張,兩人都執著魔杖,彷彿下秒就會朝彼此扔出惡咒。

塔隆.杜.克卡奧是雷文克勞的異類,畢竟克卡奧家族是出了名純血家族,甚至是全家都是史萊哲林。

以至於分類帽喊完雷文克勞時,卡特蓮娜.杜.克卡奧拍了史萊哲林的長桌,氣勢洶洶的大喊,「怎麼可能?!」

然後不知道預言家日報從哪挖出來了,塔隆其實只是養子,並非親生的,這樣少年會進雷文克勞也不意外了。

....扯遠了,所以為什麼一個雷文克勞會跟一個葛萊芬多在城堡的偏僻教室進行魔杖對決呢?

雷文克勞大部分跟葛萊芬多也不交好,他們大部分都覺得獅院的獅子們都個個是不動腦的傢伙,魯莽、不經大腦思考......同理,葛萊芬多也覺得鷹院的傢伙各個都是書呆子,如果要在戰鬥中想這麼多事情,敵人一個阿瓦達索命你就去見梅林了好嗎!

但這不是塔隆跟這個學弟約在這裡對決的原因,其實只是件小事,搞成這樣塔隆覺得他一定是被葛萊芬多的衝動傳染了。

那天在圖書館,塔隆高了伊澤瑞爾一個頭,並且塔隆時常在健身,甚至是常常往來史萊哲林跟雷文克勞,身高優勢讓塔隆甚至沒看到這小不點,拿走了書架上對方想看的書,頭也不回的走了。

然後誤會就這樣造成了,塔隆隔天吃早餐時就被扔了一堆信件......跟往常那些情書不一樣,周遭的人看了驚呼了一聲,「老天,兄弟你這是戰書欸,我看看署名EZ....不會是葛萊芬多的小王子伊澤瑞爾吧?」

「你知道?」塔隆挑眉,墨黑的眸看了一眼對方的手指著不遠的長桌,對方背對他們,金黃色的髮在玻璃窗下閃閃發光,一晃一晃的。

「他可是全校最出名的三年級,聰明的可以加入雷文克勞,可惜去了葛萊芬多。」那個同學繼續說著,似乎能把伊澤瑞爾吹上天。

塔隆打斷他,拿起那封戰書,「他肯定會是葛萊芬多,寄戰書這種事情,哼。」他隨手放下,開始享用自己的早餐,「如果是我,我肯定在他不知不覺時就報復回去,例如在他的早餐裡加幾滴魔藥什麼的。」

「嘿,你這想法也太史萊哲林了......」

「說說而已,我對魔藥學一竅不通。」

X

塔隆當然沒理會這戰書,一連無視十幾次,放了對方鴿子好幾次,也不曉得這葛萊芬多怎麼那麼固執....於是某天魔咒學下課,他被堵個正著。

塔隆看著小不點緊揪著他的袍子,另一手拿著褐色擁有漂亮花紋的魔杖,他甚至看到握柄鑲嵌著一顆擁有豐沛魔力的藍色寶石.....小不點的實力肯定不錯。

塔隆不怎麼喜歡被圍觀,六年級剛學的移形術讓他握了小不點的手就消失在眾人面前,也不知道是誰喊了句,「老天,那是移形術嗎?剛剛上課才教的??」

嗯哼,剛剛上課才教的,所以霍格華茲裡不允許移形術的禁制還沒加回去,讓他方便了一次。

被抓著移形術的傢伙可就沒有他這種從容了,劇烈的咳嗽夾雜著一點乾嘔聲讓塔隆回神,甚至輕拍了學弟幾下,「我忘記你是第一次了...」

但語氣裡明顯帶著笑意,然後葛萊芬多就跳遠,離他好幾步遠,「校園內..不、不是禁止移形術嗎!」

「剛剛上課教授先把禁制解掉了,現在估計又裝回去了。」

「你..你就這麼肯定我不會少個手臂或腳之類的?」小不點的聲音聽上去還有些後怕,他從書上看到過,有這樣子的案例好嗎!

「說實話,我也是第一次帶人移形。」塔隆沒什麼表情,眼裡卻有些惡劣的笑意,「誰叫你要每天騷擾我。」

「你先拿走我要的書!」葛萊芬多抽出魔杖,生氣的指著對方,「你還一連無視我了好幾次,剛剛還帶著我移形!」

「雷文克勞不做沒把握的事情,我們又不是衝動的葛萊芬多。」塔隆也抽出自己的魔杖,看來小不點的實力是真的不錯,移形後這麼快就恢復了......

「廢話少說!」伊澤瑞爾向對方敬禮,塔隆也回禮,屬於年幼的、還沒變聲的咒語就這樣使出來,塔隆立刻閃了一下。

「一上來就去去武器走,你大概忘記了我是什麼人。」塔隆閃著對方的咒語,偶爾躲不過了就反擊回去抵消,也不主動攻擊,一直到伊澤瑞爾的領子被他揪起。

「你!」葛萊芬多被塔隆的身影籠罩著,不曾有過的恐懼爬上心頭,「我.....」

「杜.克卡奧家的魔咒一直以來並非出色,他們用了身體機能補足。」塔隆放開對方的衣領,反而扣住了伊澤瑞爾的下顎,逼迫對方仰起頭看著他,「小不點,就算今天我是史萊哲林,你也不該找我決鬥。」

「何況我只是雷文克勞,」塔隆放開對方,「那本書是黑魔法防禦的中階教學吧?你一個葛萊芬多初階竟然學完了?」

「不關你的事。」伊澤瑞爾整理了自己的領子,相較於塔隆,他狼狽的要命。

「如果我是史萊哲林,我肯定給你一個惡咒,讓你明天不能參加魁地奇比賽,但我是雷文克勞。」塔隆的眸看著他,危險的瞇了起來,「我只好雷文克勞的放你走了。小不點。」

「我不叫小不點!!我是伊澤瑞爾!!」他看著藍袍的傢伙頭也不回的離開,只好嘆氣的揮舞魔杖把教室清理回本來的樣子。

雷文克勞要是都像塔隆那個樣子,史萊哲林就不會是黑魔王的首選學院了。

嘖,討厭。

Fin

最近我整個摔入HP大坑,本來還寫了教授燼x伊澤,發不出來就是發不出來,只好先寫寫刀e了!

评论(8)
热度(26)
©涼子無憶 | Powered by LOFTER